江雨暗山楼

这里是江雨。好想要评论哦。

【沙雕玩梗】富二代和他的男朋友

一个冰山俱乐部老板富二代带着他的男朋友去快餐店吃汉堡,同去的大蓝鸟朋友是懂门道的,会观察男朋友在吃汉堡时,是加番茄沙司还是沙拉。

 

倾向加番茄沙司的话,说明这个男朋友喜欢吃酸,也就是爱吃醋,是个磨人的小妖精。这已经成为这个小圈子的某种心照不宣的默契。

 

结果男朋友拿起了刀叉,一丝不苟的把双层芝士汉堡分层切块吃。

 

富二代见状,不动声色地拿走了坐他旁边的男朋友的儿子的玩具,用自降身份的方式让男朋友过于精致的行为不引起太大尴尬。

 

“陶德!我看到了!”

“哦。”

“好好吃饭。不要闹了。”这是同行的大蓝鸟朋友。

“安静。”这是男朋友,顺带一说他是这张桌子上所有人名义或血缘上的爸爸。

 


这是我们听说过的最真实的公子哥的绅士一瞬,无限柔情,想写一篇玛丽苏文来歌颂他。

 

PS:还有什么比富二代的男朋友就是首富更令人惊讶的事呢?


后续:当天晚上富二代回家看到男朋友在自家客厅里等他,男朋友递给富二代一个大纸袋子,打开里面是某快餐店从开店至今出版的全套套餐赠送玩具。

“?!”

“看你喜欢,随手买了。”

我想要的是汉堡啊根本不喜欢这个的吧“……”

“怎么了,不喜欢吗?”

“……超喜欢的。”富二代沉默了一下,又想起了什么,“那你买的那些套餐呢?”

“啊那个啊,太多了我拿不了,就没要。”

QAQ


 

评论(8)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