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雨暗山楼

这里是江雨。好想要评论哦。

summary:被确认“死亡”的cake警官詹姆斯和被诬陷杀人的fork疑犯史蒂夫一同逃避黑白两道追杀。一个执着获取真相,一个急需洗清嫌疑,两人一拍即合。所以这是一个亡命天涯的恋爱小故事。


fork&cake设定!尽量在文中解释该设定,私设也会说明。

祝阅读愉快~







[你在哪儿?你那边听起来好吵,还是在做任务?]

 

 

[嗯。]

 

 

[天呐,你这任务对象真不一般啊,三天两头的往酒吧跑。]

 

 

詹姆斯坐在吧台的高脚凳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晃着酒杯,漫不经心地回答娜塔莎:[人家是老总的儿子,品味哪里是我们能猜到的。]

 

 

[哦?这么说,你是在用美色去老牛吃嫩草?]

 

 

娜塔莎的八卦心一下就被挑拨起来了,詹姆斯就知道会是这样,一直没跟她透露消息就是怕娜塔莎的追问。没等娜塔莎继续问下去,詹姆斯立刻打断了她。

 

 

[行了行了,我下线了,有什么事等会聊。]

 

 

这个点在酒吧里的人都是找时间出来放松神经的,像他这样还拿着手机说个不停的在人群里相当显眼。

 

 

[听说你今天去提审那个fork了?杀人碎尸案的那个凶手,找到你想要的东西了没?]

 

 

听到娜塔莎的话,詹姆斯皱起眉头:[别在电话里谈这个。]

 

 

[好好好,我们当面谈……七点钟方向~]

 

 

詹姆斯听到电话对面声音一下子嘈杂了起来,他没回头,转动了酒杯的角度,杯中酒折射光的角度,让他看到在他身后原本空着的一个座位坐下了一个婀娜的身影,还微微冲他挥了挥手。

 

 

啧。

 

 

[你的目标来了,速战速决。]

 

 

还没等詹姆斯说什么,他旁边坐下一个人,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詹姆斯转头,朝那人打招呼:【晚上好,提米。】

 

 

提米冲他露出一个过分热情的笑容,然后示意一下詹姆斯的手机,道:【晚上好,呃……我打扰到你打电话了吗?】

 

【没有,就是一个同事,工作上的事情而已。】

 

提米点点头:【当警察很忙的,我知道。】

 

【肯定比不上你这个富二代清闲。】提米对他展示的身份是某个公司老总的儿子,他也确实有那种地主家傻儿子的气质。

 

 

在和詹姆斯接触几次后,他完全被詹姆斯吸引了,他追求伴侣的方式像只害羞的公孔雀,既想保留神秘感,又想向詹姆斯完全展示自己的能力。

 

 

如果提米不是詹姆斯的任务目标的话,他其实还挺喜欢这种类型的,黏黏糊糊的大型犬挺符合詹姆斯的口味,但是,詹姆斯知道自己才是符合提米“口味”的那个。

 

 

没有哪个Fork可以抵挡Cake的诱惑,没有哪个fork可以按捺住撕碎cake的冲动。

 

 

詹姆斯状似不经意地整了整领口,确保更多的肌肤袒露在这个Fork眼前。现在并没有谁能证明提米是个Fork,他的目标是找到证据。

 

 

cake甜腻的香味愈加浓烈,提米忍不住吞了口口水,他转头冲酒保道:【来两杯苹果气泡。】

 

 

【认真的?我们可没有甜点,浪费了好好的气泡酒。】

 

 

【不,我们有,我超喜欢甜甜的味道。】提米看到詹姆斯疑惑的脸,转而说道,【嗯……那个……我的意思是,愿意一起去买甜点吗?】

 

 

fork不会轻易暴露自己的身份,cake也不会。因为fork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欲望的,cake先天自带的,只有fork才能感知到的甜腻香味,会让没有嗅觉和味觉的fork失去理智,他们会虐杀cake,那个过程通常令人反胃。就像今天詹姆斯见过的那个杀人碎尸案嫌疑犯fork。

 

 

fork是公认的潜在杀人犯的标志。

 

 

提米一定被教导过不可以透露自己的身份了,并不是没人去试探他,如果能挖出提米是fork身份的话,相信报纸所有的娱乐八卦刊都将会火热大卖。所幸提米一直掩盖的很好,只可惜他这次遇上的是詹姆斯。

 

 

 

他是人造的,最能满足fork欲望的cake。

 

 

【不,除非你告诉我你到底要跟我说什么。如果不是你昨天神神秘秘非要留句话在今天说,我现在肯定在公寓的沙发上享受电影之夜呢。】

 

 

詹姆斯挑起半边眉毛,慢慢凑近提米,后者脸一瞬间可疑的爆红,结结巴巴地说道:【我是有话要跟你说,詹姆斯,其实,我我我……我喜……】

 

 

可是还没等提米说出“欢”这个词,酒吧的七彩闪光在提米胸前折射过来,詹姆斯眼明手快一把挑起提姆的领带,指尖拨弄起上面的领带夹,厉声质问道:【你怎么会有这个?你和林斯顿是什么关系?】

 

 

空气中香甜可口,让人醉醺醺的气氛一下消失了,像是被人一下子从棉花糖里拖出来扔到警局的审讯室里。可怜的提米告白未成还被心上人揪着领子质问,他一时间没反应过来,道:【什……什么?你说谁?】

 

 

【林斯顿,他有个女朋友叫雪伦,是个cake,上个月被她的fork健身教练史蒂夫杀害了。至今林斯顿下落不明,警方一直在寻找他的踪迹,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告诉我你为什么有他的领带夹?】

 

 

詹姆斯手指一翻,果然领带夹背面刻着林斯顿·奥萨的名字。

 

 

他在照片上见过这个领带夹,是奥萨夫人亲手为儿子设计的,花样独特,所以詹姆斯记得很清楚。

 

 

【我不知道!我甚至都不认识这个人,这个领带夹是今早我随便拿的一条。我什么都不知道!】

 

 

詹姆斯抓着提米,强迫他与自己对视,十秒后,他确定提米确实是什么都不知道。他摘下林斯顿的领带夹,朝酒吧门口的方向离开。

 

 

这场突发的小小的审问并没有影响到酒吧里寻欢作乐的其他人,他们依旧为各种各样的理由干杯,随着自己喜欢的节奏扭动身体。

 

 

提米没有追上来。

 

 

詹姆斯穿过人群,推开酒吧的门出来。夜晚的空气喧闹嘈杂的酒吧里比起来清凉地过分,从肺部发散到整个躯体,许久,詹姆斯才慢慢平复自己激动的情绪。

 

 

 

门开了又关,詹姆斯不回头看也知道是娜塔莎。

 

 

红发女郎斟酌了一下,试探性地问道:【所以,任务暂停?】

 

 

【嗯。等会我会自己和朗姆洛说。】

 

 

娜塔莎和詹姆斯沿着街慢慢走了一段路,路灯把两人的身影拉的老长。半晌,詹姆斯才说道:【我以为我当上了警察就能安稳地生活下去,身边再没有海德拉,也会跟那些见鬼的看不见尽头的人体试验划清界限。】

 

娜塔莎没说话,她尽职尽责扮演一个倾听者,鞋子落在地上发出轻微又单调的声音。

 

【又一起杀人碎尸案,我今天也跟着山姆去看那个人了,史蒂夫罗杰斯,他曾在军队服过役,具备作案能力,他又是个fork,条条证据都指向他,但是……他给我的感觉不像……】

 

【他怎么说?】

 

【他很聪明,没透露任何信息,只是重复说他不是凶手,凶手另有其人。】

 

娜塔莎皱紧眉头:【口说无凭,除非他找到证据证明自己无罪。】

 

 

【是啊,不出意外他会在下周接受最终审判,开始享受他后半生的监狱生涯。】詹姆斯突然说道:【你还记得两年前前那场暴动吗?三个歹徒绑架了十几个cake的那次。】

 

娜塔莎楞了一下,没想到詹姆斯会突然提到这个,毕竟这早是个陈年老案了,她停顿了一下:【我记得那个案发地点在林斯顿家开的花圃附近?】

 

【嗯,你不觉得奇怪吗?那三个歹徒都是正常人,他们是如何准确地从人群里找到cake的呢?】詹姆斯越说越激动,【cake自身会有特殊的香味,就像我,只不过只有fork能感受到,普通人包括cake自身也无法察觉这种香味。】

 

【你想说什么?】

 

【我不知道,我只是觉得这两期案件有关联。然后我在提米身上发现了这个。】詹姆斯捏住自己的眉心,拿出林斯顿的领带夹递给她,【这上面的花纹我化成灰都认得,是海德拉的标志。我不知道林斯顿为何拥有这个花纹,我只知道我需要找到他查清楚。】

 

 

娜塔莎接过领带夹,抚摸上面凹凸不平的花纹,骷髅章鱼这个标志她也忘不了,更忘不了海德拉进行的那些非法人体试验。

 

【所以你怀疑是海德拉搞的鬼?】

 

【事实上,我怀疑海德拉,怀疑联邦调查局,我甚至怀疑天行集团。他支持fork隔离提案,可是天行集团老总的儿子提米身为fork却从未被曝光。这太不正常了!】

 

【詹姆斯,听我说,詹姆斯。】

 

娜塔莎突然出声叫他,她伸手握住他的肩膀,说道:【听我说,詹姆斯,我知道老巴恩斯警官的事情对你打击很大,但你不能把责任揽到你一人身上,没有哪一个人应该为所有失控fork伤人事件负责。】

 

【我……】

 

【你的压力太大了,亲爱的。你上次认真和谁聊聊是在什么时候?不是聊工作,不是做报告。你把自己绷得太紧了,老巴恩斯他也一定不希望看到你这样,我和山姆当初就不该同意你跟着朗姆洛做事。】

 

【……】

 

兜兜转转走了一圈,他们又回到那家酒吧,刚好看见提米从门口走出来,跟着管家上了车,他看上去心情不太好,不知道有多少是因为詹姆斯的关系。

 

娜塔莎叹了口气:【答应我,明天下午我想喝山姆珍藏的酒,你会到场的,对吗?】

 

在娜塔莎的注视下,詹姆斯终于点了点头,刚要说什么如果不加班的前提条件,就被她狠狠瞪了一眼。随后她把什么东西塞到詹姆斯的衣兜里,道:【最新的气味掩盖剂,不防水但是效用能持续一整天。】

 

詹姆斯隔着衣料捏住这些小小的食指长短的注射器,因为他的体质原因,面对fork时难免容易暴露,这个气味掩盖剂省了他不少麻烦,这东西正常渠道上可不好找,没想到娜塔莎这次给他的量这么多,差不多能用一周,一定费了她不少心思。

 

 

他闷声道了谢,娜塔莎摆摆手,又跟他重复一遍明天见面的时间后,转身回家去睡美容觉,詹姆斯绕了点路买了份自己喜欢的披萨打算当做明天的早点,这时兜里的手机震了两震,他掏出来毫不意外地发现是朗姆洛的来电。

 

 

[所以告诉我你找到天行集团公子是fork的证据,wintty?]

 

 

winter是他的代号,只是朗姆洛经常wintty,wintty的叫。

 

 

詹姆斯没回答朗姆洛的话,他语气毫无波澜:[我看到了那个骷髅章鱼标志,你答应我不会让海德拉的任何消息再出现在我面前。]

 

 

[什么?海德拉?什么意思?你在哪里看到它的?]

 

 

[这不重要,现在的问题是你违约了。我为你办事,你帮我过滤、远离海德拉,我以为这是底线。]

 

 

朗姆洛停顿了一下,接着说道:[嘿,wintty,或许海德拉的事我可以解释。我知道你在调查那个什么fork&cake的杀人案,现在听我一句劝,趁早收手,林斯顿那边不是你能趟的浑水。]

 

 

[林斯顿?你知道他?他和海德拉是什么关系?他在哪儿?]

 

 

詹姆斯闻言捏紧了手机,他知道朗姆洛在监视他,但是他没想到朗姆洛会提到林斯顿,而且听样子林斯顿的身份很值得商榷。

 

 

 

朗姆洛的语气很严肃:[别再深入了wintty,否则我保不住你。]

 

留下这么一段警告,朗姆洛没再出声,詹姆斯知道自己问不出什么,只好狠狠摁掉挂断键。

 

你说的很对,朗姆洛,只可惜你说的太晚了。

 

詹姆斯站在自家楼道前叹了口气,这时他的手机又接到一通电话,竟然是提米。詹姆斯愣了两秒,最终还是决定挂断,他不想把提米拉进来了,也许朗姆洛会另安排人去做任务,但那都与他无关了。

 

却没想到提米再次打进电话来。

 

没想到这孩子还挺执着。詹姆斯“啧”了一声,他现在可没工夫应对这个,前面可是有十分重要的事等着他。

 

 

关机后把手机和外卖披萨盒放在一边,詹姆斯贴着墙慢慢走进楼道。时间很晚了,没什么人走动,墙上的声控灯暗着,也算是给詹姆斯提供一个很好的隐蔽环境。他蹑手蹑脚踏上五楼,停在自家门前。

 

有人进去过。

 

在楼下时,敏锐的特工直觉就发现自家窗户以及窗帘的角度有变化。

 

他脑内飞速排查着入侵人员的可能,他知道自己最近做的事可能触动了什么人的利益,但没想到他们动作这么迅速。

 

和林斯顿有关吗?他想起刚刚朗姆洛的警告。

 

门虚掩着,露了一条缝,屋内没开灯。

 

他们有几个人?几个人在屋内埋伏着?

 

他伸手微微用力推开房门,他平时还算挺注重轴承保养,开门没发出什么噪音,门缝开得大了一些足以让他看见客厅里的物品后,詹姆斯果断转身朝楼道另一侧的窗台跑去!

 

自家客厅茶几上,赫然绑着一个定时炸弹,倒计时已经跳到了五秒!

 

詹姆斯几乎发挥出一生中最快的速度,冲到窗台前伸手在窗沿上一撑跳起,但还是被身后炸弹爆炸的气浪赶上!他感觉自己像是被谁重重地推了一把,在空中划出一道抛物线,最终摔在对面稍矮些的楼层楼顶,詹姆斯顺势在地上滚了几圈,卸掉冲劲,爆炸冲击波带给他的耳鸣还没退去,被震得七晕八素,他抬头看见窗户里透出通天的火光。

 

他刚想起身前去查看,突然有种被野兽盯上了的感觉,他连忙后撤几步,躲在一个空调机后面,下一秒,他原本位置的水泥地上多了一个弹孔!

 

有狙击手。

 

他是惹上了什么麻烦?值得对方搞这么大阵势还请狙击手来处决他?

 

詹姆斯狠狠骂了句脏话,脑内大致推算狙击手的位置,还好,对方只有一名。

 

刚刚的爆炸肯定会引来警察,如果对方想杀他那一定会马上再次发动攻击。现在他手无寸铁,只能防守,反杀是不可能的了,还不如祈祷对方没有再派更多人来追杀他。果然,对方狙击手吃准了他没有还手之力,开始点射引他出来。

 

詹姆斯知道对方不是在漫无目的的射击,他是在缩小范围,好确定詹姆斯的位置。方才詹姆斯侥幸避开一次,可是这次呢?眼见着狙击手的子弹落地的位置离他越来越近,下一秒打在他身上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詹姆斯猫腰捞过来一个用来收集空调导管积水的塑料瓶,翻过来倒空里面的水,深吸一口气,手一扬将瓶子扔了出去!

 

白色的塑料瓶在夜空中很是惹眼,狙击手视线随着偏移了一秒,然后很快的发现这是个幌子,但是詹姆斯早已在同时朝反方向跑去,一串子弹紧紧跟在他后面,碎裂的石块在他脚后炸裂开来,跟着画出一个Z字路线。

 

夜晚的警笛声由远及近。

 

 

 

 

今天的拉夫特监狱并没有迎来什么大人物,监控室的门打开了,是前来替班的人员,上一班监狱看管者熬了一整晚,站起来伸个懒腰,跟接班的人打了个招呼,睡眼惺忪的走向休息室。汤姆就是来值白班的一员,他去煮咖啡的时候顺带给自己同事带了一杯,两人倚在靠背里,抬头看着墙上的监控显示屏。

 

海底监狱关押的都是些犯了大案子的罪犯,他们都清楚,进了这个监狱的人通常都不会再有出去的机会了,不只是因为他们犯的罪要么是死刑要么是终身监禁,更因为这个海底监狱的严密性。

 

“听说昨天上面派人来提审了。”

 

“可不是吗,据说阵仗可大了,昨天值班的埃尔夫写了半天的工作报告呢。”

 

“哈哈哈,还好我是今天值班。”

 

和他们的轻松惬意比起来监狱里的犯人的沉默。海底监狱不见天日,让人分不清白天黑夜,史蒂夫罗杰斯只能通过饭点来判断自己在这里呆了大约一周,他被判的是杀人罪,这个罪名在这里并不稀奇,能被送到这里的没有小偷小摸的,身上大都带几条人命。

 

 

这些结论都是史蒂夫自己旁敲侧击问出来的,他发现这里的犯人对外界事物极其冷漠,相互间的交流除了必要的几句以外少的可怜,其他犯人顶多在他和别人不一样的fork身份上多瞥一眼。

 

后来他明白了,将死之人哪有那么多废话可说,只有他这种新来的还对周围环境变化有反应。

 

整个拉夫特监狱里死气沉沉的,餐厅的食物里除了提供必需营养外也没什么新鲜的花样,这对史蒂夫来说没什么,fork没有味觉,通常情况下他会通过观察周围人进食时的面部表情来判断食物的好坏,然后随之调整自己的动作,这样能让他很好的融入普通人中,只要他不说,很少有人发现他没有味觉。

 

但是在这里,面对着几十个面无表情类似机器的人,史蒂夫也没了观察的兴致。

 

青菜茎部是脆的,叶子撕扯起来不算费劲,鸡蛋软软的,留在舌尖上是诡异的滑腻触感,薯条则是一种过早炸出来受潮之后的面面的感觉,也许很好吃,也许很难吃,他闻不到味道,也品尝不出来,一切物品到他嘴里都是丧失颜色的无机质的东西,他人眼里的享受对他来说只是为了活下去不得不做的事,就像为防止眼球酸痛干涩需要时不时眨几下眼一样。

 

他比这里的所有人都少一条与外界联系的通道。

 

史蒂夫进食后决定回到自己的“屋子”里。这里所有物品都是灰白色调,庄严,压抑,令人反胃,灯嵌在墙壁里,竟意外地有种科幻片里外星人的飞船内部的感觉,史蒂夫抬头,灯晃得他眼痛,他还是仰头眯缝着眼,心里突然想到昨天来审问他的那些人,出面的除了第三方监管的人员,只有两名警官,但他知道门外一定还有一个。

 

因为他嗅闻到了一股香气,甜腻腻的,不浓烈,当你下决心去寻找的时候就消失了,却又在你不经意间重新出现挑拨你的神经。

 

是cake,cake身上自带的香味是fork无法抵挡的。

 

以前史蒂夫并不相信这个,他在军队服过役,退伍后当健身教练,也不是没见过什么cake,他对那些cake的味道仅仅称得上是欣赏而已,在昨天之前他并没有体会到传言的那种口齿生津想要将cake吞吃入腹的冲动。

 

就比如她那个死掉了的健身学员雪伦,闻起来相当……呃……特别,属于那种极其明显过分张扬的那种,倒是很符合那个总是叽叽喳喳活力四射的小姑娘。

 

 

那么昨天那个cake会是个怎样的人呢?

 

史蒂夫意识到自己永远不会接触到那些了,因为他被指控杀人,被判关押在此,终生不见天日。

 

史蒂夫思考的太过投入,以至于在他反应过来后才惊觉身后有人,后腰处被什么尖锐的东西抵住了,枪还是匕首?不管哪一种都能让他瞬间毙命。史蒂夫想过各种反擒拿术,但好像哪一种都不能让他全身而退。

 

 

他不动声色地打量四周环境,身后人站位很巧妙,刚好是拐角处,借着阴影和史蒂夫高大的身躯隐藏了自己的身形,相信在监控里也只能看见史蒂夫一个人像发呆一样站在原地。

 

 

 

“不许乱叫。”

 

史蒂夫点点头,看来对方并不想立刻要他死,但也许打算在死前慢慢折磨他。是个男性,身形和自己差不多,史蒂夫慢慢收集身后人信息。

 

“你叫史蒂夫,对吧?你杀雪伦前有没有后悔?她是不是在求你放过她?”

 

那人语气低沉,简短,像是带镰刀的死神宣判将死之人的罪行。

 

史蒂夫缓缓摇了摇头,道:“不管你信不信,我还是要说,我没杀她。”

 

“骗子!”

 

那人低吼着,手里拿着的匕首一类的东西戳在史蒂夫身上,尖锐的疼痛,大概会流血。史蒂夫确定这人是想杀他的了,也许是为了雪伦报仇,也许是来收集证据,并且不想让他活下去。理智告诉史蒂夫不要激怒他,要循序渐进安抚他,顺着他说话而不是反驳他,但他还是坚持重复。

 

“我没杀她。”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大约过去了半个世纪那么久,那人缓缓松开抓着史蒂夫的手,道:“我暂且相信你。”

 

史蒂夫想了一下,觉得这大概是允许他转身的意思。他转过身去,看清了那人的长相,心头一震。

 

詹姆斯现在的状况可算不上好,昨晚和那个狙击手的对决里还是有一颗子弹贴着他的小腿划过,那片肌肤留下一道长长的烧伤的痕迹,现在还火辣辣的疼,他的左手在他紧急跳楼的时候抓着石台做了个缓冲,左臂肌肉撕裂肿胀,连带着动作都迟缓。

 

这还不是最糟糕的,今早他在报纸的一块小地方看见了自己的讣告!作为这场小型爆炸中的唯一“死者”,他看到不远处的医院病房里躺着一具和自己身形相似,全身都缠着绷带的“詹姆斯”时,心情极其复杂,官方给出的结果是詹姆斯警官在家中睡觉时,被恐怖分子从窗户里扔进炸弹,至其大面积烧伤不治身亡。

 

警方和医院不可能没做DNA鉴定,他不知道这个替他下葬的倒霉鬼是谁,但是如果所有人都对此沉默,那他只能做最坏的打算:警方和袭击他的人是一伙的。一夜之后,他发现他甚至无法信任他自己的工作单位,自己的上级,自己的同事。 

 

举目无亲。

 

他没去找山姆或者娜塔莎,他知道他们绝对不会背叛他,但正因如此他才不能给他们带去麻烦,袭击他的人一定紧盯着他们,在他查到他想要的东西前,就让詹姆斯先“死”着吧。

 

或许正常人受到“警告”后会收手,放弃正在调查的东西。但是詹姆斯不一样。

 

他天生长反骨。

 

面对史蒂夫一面震惊的表情,詹姆斯认为那是因为自己灰头土脸的样子,他自我介绍:“我是昨天来提审的警官,你可以叫我詹姆斯。我需要寻找雪伦的男朋友林斯顿,如果你不是杀人凶手,那么我可以帮助你查明案件真相,所以,现在摆在你面前只有两条路可以走,一,留在这里直到死;二,协助我并且洗清你的罪名,然后回家过自由的生活。”

 

史蒂夫上下打量了他一番:“听上去第二条路很诱人。那么请问詹姆斯警官您为何不去找您的警察同事呢?”

 

“显而易见,因为某种不可抗力,我被除名了,现在我要做的事仅仅是出于个人兴趣。”

 

“我很抱歉。”

 

史蒂夫礼貌性的说道,当然语气并不真诚,甚至还带着点讽刺。

 

“没什么好可惜的,你可以理解为我不受条条框框约束了,路子会比较野。”詹姆斯眯了眯眼,“并且我不介意杀人。”

 

史蒂夫停顿了一下,道:“好吧,我会协助你,或者说从现在开始我站在你这一边……冒昧问一下,您是……cake?我好像感觉不到你的味道。”

 

“我是cake,你这个fork(yes,I am,you fork.)气味掩盖剂大约在一百年前就造出来了。”詹姆斯探头观察确认走廊两头是否有人,“待会听我指示行动。”

 

“等等!你的意思是我们现在就开始?我们结盟了?呃,不需要我发个毒誓或者立个字据什么的吗?”

 

“免了,我从不信任fork。”

 

史蒂夫闭上嘴,看来对方是个硬钉子,他倒是自讨没趣。

 

 

“我希望你会开潜艇。”詹姆斯留下一句话,然后抬头扫视天花板,在史蒂夫目瞪口呆的注视下一跃而起,踩在垂直的墙壁上,伸手一扣,一块活动的墙板应声而落,墙壁后面出现一个黑色的大洞!

 

詹姆斯钻了进去,然后又折回来,探出头怀疑地看着史蒂夫,就差把“我觉得你是个傻子”这八个字刻在脸上了,他道:“你会爬通风管,对吧?”

 

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他继续向前,史蒂夫闭上自己因为过度震惊大张的嘴巴,赶紧跟上他好证明自己不是个傻子。不过总算知道了詹姆斯是如何出现的,但是,他是如何在腿上有伤的情况下没有助跑就跳上这四米多高的通风口的?他是猫变的吗?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