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雨暗山楼

这里是江雨。好想要评论哦。

【Brujay】限你七天之内和我谈恋爱(彩蛋篇)



其实真的很抱歉,这篇文章拖了这么久,让各位就等了(真的有人会等你吗你可真自恋)也谢谢各位看官还对这篇文保持好奇与热情。


其实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想了很多,很多细节也是写了又改,希望能给大家呈现出最好的一面。废话不多说,来讲几个几个小彩蛋吧。



1、在这七天时间里的前半段,杰森都是凭借自己喜好去找布鲁斯的,各种手段都是在他看来最佳的,就像毒哈二人说的那样,杰森在这方面没有做到投其所好。


2、但是他们都没想到布鲁斯本身就是喜欢杰森的。


3、布鲁斯确实喜欢杰森,但是杰森的很多表现让他觉得杰森是在拒绝他,布鲁斯差不多要放弃了,但在这个时候杰森中诅咒了。(天道好轮回)


4、我也说不清这篇文章里杰森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布鲁斯的,或许比布鲁斯喜欢他还要早,但是他一直没发现,直到第七天他才正视自己的内心。


5、如果没有这个诅咒,有很大可能是杰森依旧和罗伊柯莉在宇宙中闯荡,或许根本不会提前回来。


6、在我的文章中杰森罗伊柯莉永远会在一起四处征战,没有血脉背负的命运,没有意外的死亡,没有一切沉重的东西,我希望我能给他们创造一个无忧无虑的同人小世界。


7、文章中提到的罗伊和柯莉的恋爱,迪克的恋爱观,甚至是原创人物Arthur,他们对于恋爱的认识都是不同的,真正和杰森相似的是毒哈这一对,我认为人类女性的心思总是更加细腻的(她们应该还算人类吧?),她们的恋爱观和布鲁斯的在某种程度上不谋而合,所以说杰森找毒哈二人是正确的选择。


8、这篇文虽说是以恋爱为中心发展的故事,从标题开头,甚至一直到中后段都是在围绕着恋爱难题奋斗,但是在杰森发现自己对布鲁斯的真正感情后,他反而不再在布鲁斯面前各种耍宝了,要说之前杰森的状态完全就是为了解开诅咒,【其实杰森一开始的各种行动确实挺渣的(笑)】在我看来就算他真的得到了布鲁斯的亲吻和表白也是解不开诅咒的,因为他没达到爱的条件。等杰森看清自己的内心后,他才开始真正理解,啊我是真的喜欢他,所以我想尽我最大能力去帮你,如果你的职责是守护哥谭的话,那这也一定要有我的一份力。


9、所以在文章后面杰森放弃了解咒,在自己和守护哥谭之间选择了后者,好在布鲁斯最后及时赶到,同时保住了。


10、在直升机上杰森与艾莉娜的对话是我想了很久的,两人的相处模式其实是蝙蝠侠和小时候的杰森。在漫画里杰森给蝙蝠侠的墓碑上刻的字:FATHER MENTOR BASTARD BATMAN。(嗯……bastard这个词怎么这么娇嗔幽怨呢)我私心脑补一下:对小时候的杰森来说,布鲁斯就是他的英雄啊。


11、在文章最后我很高兴能用我的方式,让布鲁斯及时到达被炸弹环绕的杰森身边,也算是一种不留遗憾了吧。(这算哪门子不留遗憾,你这个同人ooc写手)


12、最后,很抱歉这篇文章因为各种原因拖了这么久,希望大家喜欢吧。如果能给大家带来一时快乐的话,就算是我的成功,谢谢大家的支持(鞠躬



ps:接下来准备把兔子人鱼篇搞完,在写了在写了(哼哧哼哧开工)

 


评论(1)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